活动图集

张勇戴斌:做好新闻工作要做到“六个必须”

2018年02月23日 10:54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右三),区长戴斌(右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右一)一行看望

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深圳侨报记者 钟致棠 摄

深圳侨报讯(记者冷雪冰)昨日上午,春节长假过后第一个工作日,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区长戴斌一行到区新闻中心、广电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强调做好新闻工作要做到“六个必须”,新闻宣传战线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新使命,为龙岗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排头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龙岗以优异成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凝心聚力。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等参加走访慰问。

张勇、戴斌一行到区新闻中心、广电中心的新闻采编部门,与一线记者编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采编播流程,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上班的第一天,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张勇和一线采编人员交流时指出,“要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围绕区委区政府打造‘六个高地’等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做好宣传。”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勇、戴斌一行听取了区新闻中心、广电中心主要负责人有关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成效,以及各自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张勇、戴斌充分肯定了区新闻中心、广电中心的工作,认为两者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职责使命要求为宗旨,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时代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紧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龙岗发展的系列报道和大型专题形成规模,各项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

张勇、戴斌强调,新时代做好新闻工作要做到“六个必须”:政治担当是提升新闻媒体传播力的重要基石,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团结人民是提升新闻媒体引导力的主要内涵,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融合发展是提升新闻媒体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必须积极谋划互联转型发展道路;创新发展是提升新闻媒体公信力的重要方法,必须坚持建设面向未来的新闻舆论业态;优秀人才是提升新闻媒体竞争力的主要优势,必须善待善用善管新闻媒体工作者;融入市场是提升新闻媒体软实力的必由之路,必须在市场竞争中检验新闻传播品牌实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