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图集

张勇戴斌率队走访慰问安监、环水、城管等职能部门

2018年02月23日 11:01 来源:深圳侨报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右三)、区长戴斌(右二)率队走访慰问区安监局。深圳侨报记者钟致棠摄

深圳侨报讯(记者张鹏)“春节期间,大家牺牲了假期坚守一线,为这种奉献精神点赞!”昨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区长戴斌率队走访区安监局等职能部门,亲切慰问春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参加慰问。

“今天是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向全区安监战线的干部职工拜年。”在龙岗区安监局,张勇对过去一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安监战线各项工作十分辛苦,但新一年的任务更重,只有更多的付出和努力才能迎来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张勇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敢抓会管,要苦干实干,也要巧干。希望新一年,龙岗安监锻造一支更专业的队伍,敢于督促企业,严格执法,监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为龙岗区平安贡献力量。

戴斌对过去一年各安监干部职工辛勤的付出表示慰问。他说,春节假日期间,安监战线的干部职工甘于奉献,坚守一线,确保全区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龙岗更加平安、更加祥和、更加安全。

随后,戴斌、杨军到龙岗区环保水务局和龙岗区城管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在区环保水务局,戴斌、杨军一行向一线工作者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戴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环保水务工作取得不错成绩,治水提质等工作有序推进。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快治水提质等各项工作,同时做好“龙舟水”、台风等天气预判,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龙岗安全度汛。

在龙岗区城管局,戴斌、杨军对去年全区城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去年,全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为了城区市容环境、城市面貌变化和百姓民生事业作出突出贡献,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