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坪地街道总工会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2018年02月08日 18: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园)近日,区总工会副主席柯雅琼及区总工会权益部部长李国涛到坪地街道冠旭电子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彭久高、市劳模董兆光,给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

柯主席亲切地跟两位劳模交谈,"最近工作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技术上有没有突破?" 彭久高是冠旭电子有限公司的研发部经理,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研发,2017年度公司拥有专利218项。董兆光是坪地街道水务管理中心的黄竹坑水库管理员,坚守在水库管理岗位上已经25年。柯主席鼓励两位劳模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把这些都转化为动力,带动广大一线职工在平凡岗位上作出自己的事业。

此外,坪地街道总工会经过两周的走访摸底,了解到一些企业职工因为放假时间比较晚,还没有买到返乡车票,存在春运高峰期买票难的问题。坪地街道总工会立即联系坪地街道汽车站,想方设法帮助职工解决购票难的问题。给冠旭电子有限公司、文华日用品公司、仕昌电子科技公司、环贸绿色家具公司、美高公司、泉港公司等8家公司的78名一线职工免费送出春运高峰车票。职工领到车票后都表示,工会给他们买到春运高峰的车票返乡,让他们急切返乡的心情得到了慰藉,真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总工会工作人员正在走访企业摸底

泉港公司的一线职工在领票

给深圳柯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的一线职工送慰问品

在坪东社区西湖塘新村广场举行"情暖职工送春联"活动,坪地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书写了50副春联赠送给职工,另外赠送了300幅春联。

坪地街道总工会的邓讯通在给职工书写春联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