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召开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107名代表人参加

2017年12月29日 07:01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27日下午,龙岗区横岗街道召开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有107名总工会代表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21名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5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陈颖斌当选为横岗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陆治武同志当选为横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林小兰当选为横岗街道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会上还总结了过去五年横岗街道工会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工作做了部署。未来,横岗街道总工会将搭建职工成长、成才的平台,围绕广大职工最迫切需求,突出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并努力构建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此外,还将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建立健全各项帮扶工作制度,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黄楠 通讯员 陆治武 陈志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