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人气女王”莎拉波娃抵深备战WTA赛

2017年12月29日 06: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本月30日,WTA深圳公开赛将于我市举行。作为本届赛事看点之一,“人气女王”莎拉波娃昨日已抵达深圳备战,并与中国网坛新秀、16岁深圳姑娘王欣瑜一同亮相龙岗区龙城广场,共同为赛事助阵。

莎拉波娃去年4月重返赛场,一直努力提升自己的排名,并在去年10月的天津公开赛赢下两年多来首个冠军。“网球赛季总是非常漫长,2017赛季末我的状态非常不错,现在能在一个新的地方开启新赛季我非常期待。”莎拉波娃这样说道:“深圳非常棒,我感觉赛事组织工作很到位。这是我第一次来深圳,我既能看到新的球迷,也能体验新的比赛场馆和气氛。能以这样的方式迎接新年,我觉得非常美妙。我将争取带来最佳表现,我不会过多考虑结果,只会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深圳姑娘王欣瑜是下月开打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签表中最年轻的选手,接受采访时她说:“我觉得我获胜的关键是一直坚持从不放弃,即使有时候我并不在最佳状态。在参加澳网外卡赛之前我们真的都没有想到能够夺冠,所以我们非常开心。因为休赛期的原因,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如果能以在深圳取得好成绩的方式开启2018赛季,将非常美妙,我非常期待在我的家乡球迷面前打比赛。”16岁的王欣瑜是历史上参加大满贯正赛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记者 吴孟菲)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