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从怕上体育课到盼上体育课

2017年12月28日 07:21 来源:晶报

12月20日,龙岗职业技术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暨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举行,3000多名师生及受邀到场的169名学生家长朋友相聚在运动场,共同见证绿茵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如何将这里变成运动的世界、青春的海洋、活力的乐园。

本届运动会,共有900多名运动员参与到分年级组织的男女各9个单项和4个团体项目比赛。冬日的寒冷挡不住运动健儿们的运动热情,他们各个激情飞扬,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素质。据悉,该校课改小组结合学校体育场所设施及专业教师资源等情况,推行体育课 “走班制”教学。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体育模块。“走班选项”给体育教学带来了一场革新,实现了学生由原先的“害怕上体育课”,到如今“盼望上体育课”的可喜转变。 (记者 方静芬 通讯员 甘倩丽 邓永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