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园山街道义工联获赠捐款200万 宣传文体事业蓬勃发展

2017年12月28日 07:11 来源:深圳商报

12月27日,龙岗区园山街道举行“一刊一曲”发布暨李贤义先生向义工联捐款仪式。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全国政协委员、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宪旺等出席发布仪式活动。发布会现场,李贤义向园山街道义工联捐款200万元。

发布会上,龚祖兵对园山街道《园山》杂志及《踏一路园山》主题曲的发布表示祝贺,同时对园山街道一年来在环境卫生、文体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一年来,园山街道的宣传文体事业蓬勃发展。街道共组织公益培训约500课时,开展春节篮球赛、街道趣味运动会、街道户外休闲节、街道男子足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等系列文体活动。同时,街道在各种赛事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如群口快板《反腐新歌》获得深圳市廉政曲艺小品大赛曲艺类铜奖,老年大学代表队表演的集体交谊舞《白毛女》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暨2017年全国健身舞大赛一等奖。

此外,园山街道文学氛围日益浓厚,一批本土作家创作势头令人关注。 (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蒋小平 林霖)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