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茁壮成长 蓄势待发 宝龙街道一周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6日 08: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薛亮 陈波)12月25日晚,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大剧院,宝龙街道成立一周年暨2018年迎新晚会——绽放宝龙.携手共创隆重举行。区政协副主席陈红、宝龙街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居民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杨旭光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宝龙街道一年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来之不易。宝龙街道要继续发扬“奉献 创新 担当 进取 实干 ”的宝龙精神,开创宝龙工作新局面。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原创情景剧《美丽新宝龙》以宝龙街道今年重点工作——市容环境提升为主题,抨击随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倡导讲文明、爱宝龙,展现志愿者风采。

舞蹈《绽放》画面唯美,舞蹈演员婀娜多姿,演绎了百花盛开的美丽画面,节目预示着宝龙街道有如春天里的花朵迎风绽放,宝龙街道也必将越来越美好。宝龙街道原创歌曲《让希望腾飞》,唱出了宝龙人的激情和梦想,反映了新生的宝龙街道一派欣欣向荣的希望景象。来自宝龙辖区企业比亚迪的帅小伙,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段精彩口技表演和机械舞,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周年晚会作为宝龙街道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充分展示了宝龙街道的生机和活力。一岁的宝龙正如一个初生的婴儿,茁壮成长,蓄势待发!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