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华中师大龙岗附中举办第二届教学节 青年教师激情演讲

2017年12月26日 07:22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华中师大龙岗附中举办第二届教学节“多元课程 深度教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经过科组初赛,共15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激情澎湃、睿智深刻的演讲感染了全场观众,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龙岗区教研室负责人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选手们的演讲有效地契合了“深度教学”的发展要求,教学叙事生动活泼又不乏深刻,很好地诠释了“多元课程深度教学”这一先进理念。

经过精彩角逐,该校教师解慕宗、籍一旋、陈静雯获得一等奖。青年教师们表示,会努力以多元课程为帆,以深度教学为桨,开启教学研究的新征程,开辟深度教学的新天地。“本次演讲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对‘深度教学’的有益思考,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有效的启发。”华中师大龙岗附中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陈经卫 盛中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