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万科星火”电音节龙岗坂田火爆开唱 全场热情瞬间点燃

2017年12月22日 07:25 来源:晶报

电音迷们嗨起来! 昨晚,深圳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暨龙岗文化创客月系列活动之一——“万科星火ONLINE·3D电音节”在如梦如幻的场景中,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在龙岗坂田火爆开唱。

与以往的活动开场形式不同,本次“万科星火ONLINE·3D电音节”运用了位于科技前沿的3D全息投影技术,将科技融入舞台,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营造出梦幻般的舞台效果,全场电音迷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

随后,数支乐队陆续登场,带领场下观众共同感受别具风格的FOLK、GRUNGE等特色音乐。来自深大的本土街舞团W.E呈现的街舞表演更是引爆全场,这个年轻的舞团集结了不同阶段、不同风格的舞蹈爱好者,将年轻包含无限可能,敢于在尝试、拼搏中不断突破的精神演绎至极致。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郑谊)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