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市领导杨洪到坂田新雪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2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1日下午,市党代表、市委常委杨洪(右三)到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当天,杨洪(左二)走访了下雪村居民,送去了亲切问候。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12月21日下午,市党代表、市委常委杨洪到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杨洪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学习原文,不断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落到实处。龙岗区领导张勇、杨军等参加了活动。

杨洪一行听取了新雪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落实市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有关工作情况,以及新雪社区城中村综合整治情况。据介绍,新雪社区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科学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以改善和优化社区环境,努力创建宜居社区为目标,以服务社区居民为重点,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社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社区每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交流会、讨论会及微信小课堂,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通过电视、党员教育网、党员远程教育等平台观看专题片《十九大代表风采》、南粤先锋专题片《乐飞纪事》等,学习党员先进事迹,提高党员先锋模范带头意识。将学习十九大与“两学一做”、党员志愿者活动、社区党群活动等相结合,使党员在参与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共计开展党员志愿者交通劝导、社区儿童“手绘未来”手抄报、社区党员政治生日会等多个活动。

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社区工作站根据实际情况,以网格化形式对辖区内的工矿企业、“三小”场所和十大行业等各类生产经营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做到一场所一档案,实现建档率100%,严密守好安全底线;上雪小区综合整治工作,目前,区发改局已下达该项目的前期工作计划,下一步将开展EPC招标工作,将解决城中村小区各类管线搭建混乱、消防安全隐患较多、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等问题。

杨洪在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十分丰富,从宏观上可以用七个“新”概况把握,具体要把握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主题、领会新思想、认识新时代、认识新论断、认识新蓝图、理解新部署、把握党建新要求。杨洪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学习原文、深刻领会精髓、不断提高认识,并结合实际落到街道、社区工作实处;要做好加强社区党的建设,打牢社区发展基础,补齐短板,同时进一步深化改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地落到工作中,取得实际效果。

随后,杨洪走访了下雪村居民,送去了亲切问候,并现场调研了下雪村城中村综合整治、实地考察了上雪科技园转型升级情况。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