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平湖街道开展“地毯式”清查 8家小作坊作被查封处理

2017年12月20日 22: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平湖街道多部门联合在白虎头小区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行动。 李上彪 摄

8家小作坊作查封处理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上彪 余小翠)为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2月19日晚,平湖街道安监办联合辅城派出所、社区消防队、社区安全办、辅城坳治安队、辅城坳房管所等多部门,对平湖辅城坳社区白虎头小区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

据悉,经过前期走访,平湖街道相关部门了解到白虎头小区存在很多“三合一”“二合一”家庭小作坊。这些作坊是将生产、储存、经营、或公众聚集场所与居住场所等两种或三种功能设置在同一建筑内,消防安全基础条件差,防火间距不足,消防设施配置不到位,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迫在眉睫。

此次行动共出动64人次,共查处9家小作坊,其中8家小作坊作查封处理,剩余1家限期搬离。工作人员现场发现工业大道七巷2-1号内存在“三合一”现象,当即查封处理。平湖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后续社区巡查员将对该片区逐一登记,做好档案资料,全面清除安全隐患,维护平湖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创建文明和谐平湖。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