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张勇率队走访服务企业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0日 2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张勇(左边)开展企业服务 为信义集团有限公司送去党的十九大宣传读本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叶玉燕)12月20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分别走访位于横岗街道的信义集团有限公司和龙城街道的深圳汉弘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企业服务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勇一行分别深入到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信义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浮法玻璃、建筑玻璃、汽车玻璃、光伏玻璃、电子玻璃,旗下拥有“信义玻璃”“信义光能”“信义香港”三家上市企业。国内七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经济发展活跃的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西部成渝经济带,在深圳、东莞、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德阳建有大型生产基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度营业收入 190 亿元。企业希望政府明确并统一原横岗街道分设为横岗街道和园山街道后公司的行政管辖归属权问题,解决中小学位紧张入学难的困难。

张勇(前排中间)在深圳汉弘集团调研

深圳汉弘集团是一家以数字喷墨打印技术为核心的高端智能印刷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其中一家为软件企业、四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数码喷绘机、数码纺织机、数码印花机、工业级瓦楞纸板打印机。2016年度营业收入2.81亿元。企业希望政府加大扶持力度,保障企业发展空间,解决厂房用地不足的问题。

张勇表示,做好企业服务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政府将打造“亲如一家”和“清澈透明”的政企关系,以优质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信义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汉弘集团是龙岗的大型制造企业,发展空间大,希望企业继续扎根龙岗,做强做大。同时,张勇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作了回应,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及时跟进企业提出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此外,张勇还为企业送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宣传读本,并向企业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希望企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实际,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动力,在进一步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更好提高质量效益,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为龙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