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市创意十二月”之“龙园创意奇石展”开幕

2017年12月19日 07:18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17日,“深圳市创意十二月”之“龙园创意奇石展”开幕。据了解,此次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0日。

此次创意奇石展主题为“用无限的创意利用有限的奇石资源”,旨在倡导和引导大家,发挥无限创意去利用奇石资源,创造出更多人类智慧文化思想底蕴与自然奇石完美结合的作品。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龙岗奇石馆馆长陈西介绍,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观赏石交易基地,目前龙园已经成为集展览、销售、科普和旅游于一体的赏石基地和文化新亮点,今年的“龙园创意奇石展”以奇石作为创意主角,尽力发现奇石的美。

据了解,此次龙园创意奇石展系列活动包括奇石艺术绘画创意大赛、“石趣淘乐汇”展销、“资源有限,创意无限”高端论坛等。其中,主题为“奇石创意看你的”创意奇石鉴评大赛是重头戏,围绕创意十二月的活动主题,特别设立最佳单品奖、最佳小品组合奖、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面向全国征集精品名石。各类创意奇石将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陈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