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将重点抓好“一村两片三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12月19日 07:17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17日上午,市人大龙岗团代表视察龙岗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布龙路、龙景立交节点、坂澜大道、冲之大道等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及花海建设效果,多位市人大代表感叹变化大。有代表用“惊喜”“惊艳”感叹龙岗特别是坂田的蝶变。

2017年,龙岗区的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有明显成效,在全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中的成绩稳步提升(8月份排名全市第5,9月份排名全市第3,10月份排名全市第2,11月份排名全市第1)。

据不完全统计,龙岗已开展行走活动1万余次,巡查发现、督促解决市容环境问题6万宗。2017年,龙岗组织实施绿化项目190项,新建改造公厕及垃圾转运站63项,城中村整治(不含净化)项目53项,临街楼宇立面刷新项目27项,灯光工程项目28项,其他类项目146项。

现今,走在横坪支线上,两旁花卉美丽。坂雪岗片区更绿了,更干净也更美了,同时环城南路、布龙路、坂澜大道以及龙景立交门户,处处可见景观小品,处处有绿树繁花。龙翔大道水官出口节点、水官高速横岗出口节点、大运公园花海景观建设等项目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不久后将有美景呈现。

接下来,龙岗区将按照市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力抓好2018年春节及8月底前市容市貌改进提升工作,重点抓好“一村两片三路”(一村:南湾街道沙塘布村综合整治;二片:大运中心片区、坂雪岗片区;三路:龙翔大道、龙岗大道、宝龙大道)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实现从“干净龙岗”到“品质龙岗”的精彩蝶变,以崭新面貌迎接2018年春节和改革开放40周年。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万先海)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