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文化创客月上演“IP创意疯”文创园分会场

2017年12月19日 07:11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创意十二月之龙岗文化创客月DCC文创园分会场活动近日拉开了“IP创意疯”的美妙世界。

现场上演的《丫丫趴之平湖故事》,带市民听平湖的历史传说,感受百年小镇的深厚底蕴。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登上爱丁堡国际戏剧节的“丫丫趴”、吸食全身负能量的魔鬼猫等,这些耳熟能详的IP形象现身DCC文创园活动现场。

除了可爱的人偶巡游和精彩的舞台剧,为期两天的活动还邀请到熊出没等多个文化IP,公仔玩偶、钥匙扣、抱枕、文化衫、小饰品等精致衍生品让市民体验文化市集的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创意十二月DCC分会场不仅是小朋友们的乐园,也将是文化IP从业者的盛会。活动特别邀请丫丫趴创始人丫丫、Bingoo品牌创始人张帆、香港知名设计师黄安、资深IP策划师李宝兴,举办“IP智库文化大讲堂”,讲解文化IP的产生、发酵、营销、衍生过程,与大家分享文化IP创意成功的经验,解读文化IP产业的优势和商机。(记者 苏兵 通讯员 罗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