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暖心!外地妇女冬夜走失 宝龙市容巡查员助其回家

2017年12月18日 10: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何璐 何健波)12月16日,新一股冷空气来袭深圳,全市室外温度普遍在10度左右。宝龙街道市容巡查员仍坚守一线,在辖区内开展日常巡查工作。

晚上7点左右,宝龙市容巡查员林升鹏带队在同庆路巡查时发现一中年妇女独自站在街头彷徨无措,就上前咨询。据了解,迷路的妇女姓蒋,刚从老家来到深圳,与亲人走失。

当晚深圳最低气温低达8度,林升鹏为了防止蒋阿姨受冻,及时将其送到住在附近的一名队员家里休息安顿,然后迅速联系辖区派出所。经核查,蒋阿姨亲人就她走失一事在当天下午5点半向公安机关报案。最后,成功帮助蒋阿姨联系上她亲人接她回家。

据了解,这已是宝龙街道市容巡查员不到4天时间里第二宗帮助走失人员找到亲人的行为。12月13日,市容巡查员小黄带队在同乐文化广场巡查时帮助一走失小女孩找到家长。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