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第三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大与文体中心收官

2017年12月17日 23: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6日,2017深圳市第三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颁奖。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晓瑜)12月16日,2017深圳市第三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举行,来自深圳各分站赛赛区800余名羽坛高手齐聚龙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羽球盛宴。

    本次挑战赛由市、区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市休闲体育运动协会、龙岗区羽毛球协会、大与文体中心主办。赛事堪称深圳业余羽毛球赛事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之一。总决赛前,赛事已分别在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光明、坪山、龙华、大鹏设置10个分站赛,最后从分站赛脱颖而出的选手汇聚大与文体中心,进行总决赛的角逐。赛事同时设置亲子组、夫妻组、团体组、公开组4个组别,吸引和汇集各年龄层次羽毛球运动员积极主动参与。

    总决赛当天,亲子组、夫妻组比赛中,父子兵、母女档齐齐上阵,并肩作战。公开组相比去年明显水平更高,还吸引了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手慕名而来,其中不乏专业羽毛球运动员。比赛现场,精彩程度不亚于专业赛事。为了让大家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活动现场还实行了网络直播,广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在家便可轻松观看比赛。

    “虽然是业余比赛,但对手都非常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准备得很充分。”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Jimmy Tay目前是深圳市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的专业球员,第一次参加“大与•魔力杯”的他坦言,比赛竞技水平很高,对手都不可小觑。

    “从分站赛到总决赛,本届挑战赛历时近两个月,总参与人数多达1500人,已成为最具影响力、参与性的深圳群众性休闲赛事。”深圳市休闲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启迪表示,‘大与·魔力杯’自办赛起提出的目标已经达成,这项发轫于龙岗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成为深圳自主赛事IP。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