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2017年12月17日 00: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6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举行四周年庆典,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图为部分理事会成员及嘉宾合影。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潮商潮人,乐善好施。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热爱慈善公益,回报社会,通过捐款等形式支持家乡建设,树立了良好的潮人潮商形象。12月16日,协会举行四周年庆典,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佘桂锡当选为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据了解,从2013年成立以来,短短四年间,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从零开始,从无到有,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多家会员企业,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实力协会。四年来,协会沿着“平台经济、公益慈善、科学管理”三条阳光道,聚人气、打基础、搭平台、齐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开创了商会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崭新局面。

大会还发起了成立“慈善基金会”的倡议。

尤其令人称颂的是,潮商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传统,以及潮商潮人爱国、爱会、爱家的深厚情怀也在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的行动中得到深入贯彻和体现。协会及成员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捐出善款,用于各项公益慈善建设及会员送温暖活动。今年4月,协会到访澄海隆都革命老区扶贫实地考察,了解到隆都镇医疗条件卫生院的实际困难后,捐献了11万元的善款,用于购买医疗器械,支持家乡基层医疗事业。今年8月,协会还组织参加了由深圳市潮汕商会及义工联发起的千人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奉献爱心。

2017年年初,协会常务领导班子还提出了成立“慈善基金会”的倡议,支持家乡建设,为社会做出来自潮商潮人的一份贡献。

“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要时刻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同时还要利用企业自身优势,深入扎实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回馈家乡,奉献社会,树立全新的企业与协会大品牌、大格局形象。”在当天的庆典上,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理事会会长佘桂锡号召协会全体成员,坚守“诚信守法、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扬善积德、奉献社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做好慈善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