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悦读童年”童书共读助力来深建设者子女健康成长

2017年12月15日 07:10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13日,作为“悦读童年”童书共读项目的推进活动,首届以“悦读童年伴我成长”为主题的龙岗公益童书共读展演校际大赛举行。其集中展示了9所试点学校亲子阅读的成果,并为新增的10所来深建设者子女密集的试点学校授牌。

展演大赛形式多样,包括绘本剧、童话剧、舞蹈等。活动在育贤小学表演的节目《丑小鸭》中拉开序幕,名星学校、惠华学校、文龙学校等9所学校依次献上精彩节目,小朋友通过演绎来展现读书创意,还原阅读故事。

据了解,“悦读童年”童书共读项目由龙岗区文明办、龙岗区教育局和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主办,自2015年开始启动。旨在助力来深建设者子女健康成长,架起亲子共读的桥梁,让孩子获得更多安全感,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进一步激发孩子的读书兴趣与热情。项目自启动以来,累计送出优质童书超1万本,送出阅读课程230场,直接帮助孩子及家庭达8000个。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曾庆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