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园山街道拆除存量违建150平方米 加快城市现代化进程

2017年12月14日 07:27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12日,龙岗区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强势出击,拆除保安社区横坪公路某国有土地上存在的违法建筑。

据悉,保安社区横坪公路某房屋的业主为了在南坪三期工程中得到更多赔偿款,在楼房后面的砖墙铁皮房违法建筑增加建筑面积,将一层建筑隔成两层建筑。为稳步推进南坪三期项目工程,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综治维稳办、土地整备中心等部门,集中力量对保安社区这一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为150平方米。目前,园山街道辖区内现有东部过境高速、南坪快速路三期、梧桐山河综合整治、大康河综合整治等多个大型项目正全面铺开,园山街道敢于对各类违法建筑“亮剑”,依法强力拆除,成效明显。

下一步,园山街道还将继续科学统筹,谋划全局,依法做好各类违法建筑排查、拆除、清理工作,占据实施“东进”战略的桥头堡,为加快城市现代化进程攻坚克难。 (记者 黄楠 通讯员 陈灿雄 简怡然 蒋小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