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平湖街道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12月13日 20: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3日下午,平湖街道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平湖商会大厦召开。 李上彪 摄

当天由第七次归侨侨眷全体代表大会通过投票选举出平湖街道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李上彪 摄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余小翠 李上彪)12月13日下午,平湖街道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平湖商会大厦召开。龙岗区侨联主席吴平青,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以及86名归侨、侨眷、港胞、党员等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

此次大会,旨在在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领导下,组织好换届工作,为侨联的可持续发展、建好侨胞之家奠定基础。会议听取了平湖街道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当天由第七次归侨侨眷全体代表大会通过投票选举出平湖街道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最终选举王桂庆为新一届侨联主席,刘仕杰、刘立中、伍国平等为新一届侨联副主席,张玉清为新一届侨联秘书长。

平湖街道侨联第七届主席王桂庆在大会现场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第六届侨联委员会一直致力于深化侨胞服务、扩大对外交流、提高整体素质和积极参与街道社会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今后五年,第七届委员会将始终把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用情、用心、用力为侨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重视海内外联谊工作,把侨联建设成为“和谐、温暖、可依靠”的侨界之家,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共同为平湖建成龙岗区副中心、支撑深圳中北部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