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举行查违系统“守土有责争当标兵”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13日 07:19 来源:晶报

12月12日下午,在龙岗区文化中心举办的“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守土有责争当标兵”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预赛)现场,来自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的张剑结合个人“亲见、亲闻、亲历、亲感”,作了题为“蓝白军团,雄起”的主题演讲。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守土有责争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一线执法员,通过演讲传递着正能量,讲述着发生在自己和别人身上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有力推进查违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励规划土地监察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在查违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举办了这场主题为“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守土有责争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当天进行的是预赛,通过比拼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12月26日的决赛。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余世猛为参赛选手点赞肯定,他表示,开展这样的主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素养,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确保龙岗区查违态势持续向好,为龙岗实施东进战略拓展了发展空间。 (记者 梁睿 通讯员 曾良 陈灿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