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张勇率队深入社区企业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

2017年12月12日 21: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2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左二)率队到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及企业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12月12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及企业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街道、社区、企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区领导李卓文等参加了调研检查活动。

当天,张勇一行到园山街道大康社区,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居民小组负责人座谈,了解社区发展概况,重点工作开展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据介绍,大康社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管齐下、与时俱进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结合原文诵读、开展书画展、观看电影等传统方式,和借助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微信等新媒体等渠道,使全体党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十九大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

张勇(右)为大康社区党员赠送学习丛书。

另外,社区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在“三小”场所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检查“三小”场所1469家,发现存在隐患场所625家,整改合格560家,查封场所25家。

张勇在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把自己摆进去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守牢廉政底线;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为辖区谋发展。

就如何谋划好街道、社区发展,张勇指出,要提前做好规划,用长远的眼光和现代标准做好土地产业上的“文章”,基层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认认真真、公平公正、一心一意为辖区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当天,张勇一行还到位于园山街道的深圳市盘古天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智能运维监控中心,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为盘古天地集团母公司,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的下属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有品质保证的专业互联网服务、数据业务服务、云计算服务,将盘古数据打造成华南地区目前最大的五星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张勇在向企业管理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既对整个国民经济发展谋篇布局,也为企业改革发展指明方向。企业要加强党建、做实党建工作,党支部要组织好员工认认真真学习党地十九大精神。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街道、部门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支持企业做强做大,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