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拜仁深圳足校德国教练走进龙岗校园 近距离指导学生球技

2017年12月12日 22: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1日,德国拜仁教练员们来到了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为足球校队进行了短期培训。  

训练结束后,同学们与德国拜仁教练员们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段腾飞)12月11日,拜仁深圳足校青训营第三期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经过一天辛苦的训练,当天下午,德国拜仁教练员们利用课后休息时间来到了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为其足球校队进行了短期培训,受到同学们热捧。

    据了解,此次拜仁深圳足校的拜仁教练校园行是由拜仁深圳足校首期青训营第一期通过考核的学员——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体育老师李筱楠促成。上周,李筱楠参加拜仁深圳足校举办的教练训练营以后,强烈感受到中德足球训练体系的巨大差异,十分希望德国拜仁教练们可以对他在学校所带的两个足球队学生进行培训,对此德国拜仁的教练们也欣然受邀,并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对龙岗学校热爱足球的孩子们进行了培训。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教练教的专注,孩子们学的更是积极、认真。能接受到来自德国顶级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员的现场指导,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足球校园的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并表示希望以后有多一些这样的培训机会。

受到近距离的指导,同学们都非常开心。

    拜仁教练们表示,对于拜仁理念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孩子去享受足球带来欢乐,同时要掌握最基本的足球技能,就像学习语言一样要先从字母学起才能都学习句子,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足球的基本技能是很重要的,熟练了基本技能以后才能够去接受后续的课程,成为一个成功的足球运动员。

    培训结束后,孩子们将拜仁教练们团团围住,请他们在自己的衣服、帽子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德国拜仁教练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印有拜仁标志和中文“友”字的帽子作为礼物。

    据介绍,体教结合、全面发展的培养孩子是拜仁深圳足校未来的办校理念。接下来,拜仁深圳足校后续还将会有更多足球进校园的相关活动,将引进原汁原味的拜仁青训体系带到校园,让深圳本土中小学的教练员和小学员们学习和了解世界上前沿、先进的青训体系,培养足球理念和训练技能,为深圳乃至全国输送优质的足球教练及足球运动员,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长远发展。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