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基层干部感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1日 08: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宝龙街道将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立足新起点、对照新要求、强化新举措、切实强化政治站位、明确重点任务、严格制度要求、补齐各类短板,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建设“创新引领、产业集聚、和谐稳定、生态宜居”新宝龙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旭光

吉华街道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街道工作中,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动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街道将全面整合高端文创和科创资源,促进产业聚合,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集群,同时激活商住复合功能,拉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把吉华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游的新城区。

——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

党的十九大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列明了时间表和路线图,让基层充满动力、干劲更足。南岭村将全力推动绿色发展,通过城市环境、生活水平、社区管理、居民素质的综合提升,把南岭村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全新社区。

——南岭村社区党委书记张育彪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