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加快推进东部战略 牵住基层党建这个“牛鼻子”

2017年12月11日 08: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东风好借力,正是扬帆时。当前,龙岗正面临着东进战略、粤港澳大湾区等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以深港国际中心为代表的重大项目、以大运新城为代表的“4+2”重点区域已成为引领深圳东进、推动龙岗强势崛起的强大引擎,正不断刷新龙岗发展新高度,引领城区加速实现华丽蜕变。

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龙岗区委清醒地认识到,强化基层党建是实现城区加速崛起、勇当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排头兵的核心保障。

龙岗上下正紧紧牵住基层党建这个“牛鼻子”:目前,龙岗从区委班子做起,逐级明确各级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健全清单化管理机制,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同时,建成涵盖主体责任考评等为一体的党风监管系统,依托系统加强对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在线同步监督。龙岗,正通过强化基层党建净化政治生态,凝聚全区力量,激发担当精神,加快推进东进战略、建设东部中心,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龙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邸继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