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龙岗区第二届健身成果交流展 26个节目秀出全民健身运动风采

2017年12月07日 07:08 来源:深圳晚报

锣鼓、太极拳、武术、健身秧歌、木兰花刀……12月6日上午,龙岗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热闹非凡,26个节目精彩上演,2017年龙岗区第二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暨总结颁奖典礼在此举行。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是一次龙岗辖区各健身服务站点及社会指导员一年来工作成果的汇报,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方面展示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

威风凛凛的锣鼓、行云流水的太极拳、刚劲有力的花样武术、华丽典雅的华尔兹……昨日展演的节目中,除了健身形式演出之外,还有锣鼓、腰鼓、太极等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元素的项目。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藏族舞、民族舞等也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现场还对表现优秀的服务站、健身服务点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统计,龙岗区目前有11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及36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其中包含3个区一级健身服务示范点。一年来,辖区的216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4608余次健身服务,服务人次达460800,积极规范地开展各种活动,为辖区全民健身运动更深层次多样化发展提供保障。 (记者 黄楠 通讯员 彭群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