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警方设“微信警务室” 零距离服务市民

2017年12月07日 07:06 来源:深圳晚报

◀龙岗公安分局推出的“微信警务室”让市民办事更便捷。 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摄

日前,龙岗警方通过“深圳龙岗警营”微信公众号创新推出“微信警务室”,全面打造服务型社区警务新模式。

龙岗警营微信公众号编辑室民警何柱介绍说,龙岗警方把“微信警务室”搬进“深圳龙岗警营”微信公众号,市民只需指尖点击,身边的“微信警务室”便能及时提供贴心服务,免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

“现在有了微信警务室,等同于和社区居民成为微信好友,能够把管理和服务有机地结合起来,居民能实时知晓当前的警务信息、治安动态,还能充分发动居民提供治安信息、提出治安建议、积极有奖举报。”新城派出所紫薇社区警长谢晓泉说,微信警务室的设置能更好地开展警民互动、治安宣传、违法防范打击,助推社区警务工作事半功倍。  (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周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