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首届“爱联杯”篮球邀请赛开幕 20支球队参赛角逐

2017年12月06日 02: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激情四射的篮球宝贝热舞

开幕式当天,四支球队展开首轮竞赛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森)12月5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岗区篮球协会、深圳市龙岗区爱联篮球俱乐部主办的2017年首届“爱联杯”篮球邀请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此次赛事来自龙岗区各股份合作公司、社区共20支篮球队参加比赛,赛程为期半个月。在开幕式当天,爱联队、龙岗队、丹竹头队、坪西队四支球队展开首轮竞赛。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副区长尚博英等出席开幕式。

在激情四射的篮球宝贝热舞之后,开幕式正式开始,来自龙城街道的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盛平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龙红格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龙岗街道的龙岗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龙西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南联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五联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等20支球队代表和裁判员列阵入场。

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在致辞中表示,龙岗区“文体高地”的打造,既需要龙岗区引进的NBA中国赛、国际冠军杯中国赛、WTA与ATP深圳公开赛、高尔夫深圳国际赛、国家女子并球赛及加拿大冰球联赛等高端体育赛事作为支撑,也需要一系列“接地气”的群众体育赛事拓展群众基础、培育体育人口、提升市民体育技能,从而推动全民健身快速发展。

刘德平强调,爱联股份合作公司及龙岗区其他股份合作公司,在大力发展社区经济的同时,重视开展体育运动,组织居民强身健体,这是难能可贵的,这项赛事将打造成龙岗区民间群众体育赛事的品牌,为龙岗打造深圳东部“群众体育高地”贡献智慧和经验。

龙岗区爱联篮球俱乐部揭牌成立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当天,深圳市龙岗区爱联篮球俱乐部揭牌成立。该俱乐部均为爱联股份合作公司精心挑选的富有朝气、整体技战术水平较高的篮球队员组成。未来,爱联篮球俱乐部将发扬“物我合一、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篮球精神,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与各代表队广结篮球情谊。

本次爱联杯活动得到了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城街道办以及龙岗各街道、各股份合作公司、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