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戴斌:以优质的服务 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2017年12月05日 21: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戴斌(左一)在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工作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12月5日下午,区长戴斌率队到位于平湖街道的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和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大型风冷螺杆冷水(热泵)机组、变容量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等,2016年营业收入19亿元。目前,获得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134项,外观设计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8项。企业希望相关部门能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新研发大楼的设计和施工方案,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背光LED器件、照明LED器件等,2016年营业收入13.12亿元。目前,获得发明专利10项,实用型专利53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由于园区雨污分离工程未投运,致使公司排水不畅问题未能有效解决,企业希望尽快开通雨污分离工程并投入使用,解决厂区排水问题。同时建议增加公司周边公交线路,方便员工上下班。

戴斌表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政府将以优质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和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都是成长性很好的企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企业继续扎根龙岗,做强做大,并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此外, 戴斌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作了回应,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及时跟进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好交通配套建设、完善园区环境等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