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二职迎“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评估

2017年12月05日 06:55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4日,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龙岗二职”)迎来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评估。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龙岗区教育局局长丁左发等领导及7位省级评估专家,出席了龙岗二职申报省级重点中职学校的自评报告会。

自评报告会上,龙岗二职校长赵刚表示,自建校以来,龙岗二职一直以争创省级重点中职学校为目标,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指导思想,认真自查自纠,不断改进工作,努力实现各项评估指标。随后,他从学校基本情况、举措与特色、主要成绩、努力方向及自评结果五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丁左发代表区行政主管部门作推荐意见。他认为,龙岗二职在经历五年的发展与积淀后,学校各专业发展日趋完善,校园环境显著提升,已充分具备申报省级重点中职学校的能力。同时,在国家省级各类型比赛中,龙岗二职屡屡获大奖,展示了雄厚的科研教学实力和创新能力。黄惠波则从龙岗发展角度出发,提到龙岗目前发展的战略地位在省市及国家层面日渐提升,多所大学入驻龙岗,极大地提升了龙岗的科研教育教学实力。“龙岗二职作为龙岗区第二所中等职业学校,也必将在未来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将为龙岗区职业教育发展、为省市甚至国家的职业教育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黄惠波说。

会后,7位专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各专业实训室。专家一行肯定了该校在实训室的投入与建设,对该校实训室所体现出来的专业性与充分运用高科技赞不绝口。此外,专家们还查阅了评估资料,并召开教师与学生的座谈会等。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以慧文 伍强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