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17第八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明日龙岗举行

2017年12月05日 06:51 来源:深圳商报

2017第八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6日、7日在深圳龙岗举行。今年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6698件优秀设计作品参赛,18个类别的最佳设计大奖将于12月6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据悉,2017艾特奖凝聚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希腊、西班牙等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协会负责人、资深设计师代表与深圳设计界联动,见证艾特奖颁奖盛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UN STUODIO等国际一流设计集团再次递交了作品参赛,艾特奖在国际上得到了一线设计公司的持续关注与参与。

颁奖典礼同期,2017年度艾特奖国际学术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会议暨国际大师论坛,深圳“一带一路”设计产业促进会盛大揭牌仪式也将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举行,组委会将特邀国际国内学术及行业导师嘉宾,就“‘一带一路’背景下的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发展策略”“二十一世纪的城市与建筑”等议题进行对话。普利兹克奖执行主席Martha Thorne,深圳机场T3航站楼设计者、意大利设计大师福克萨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全球酒店设计三强——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董事长郑忠将携手合伙人胡伟坚等顶尖级学术带头人和业界领袖将带来主题演讲,深化艾特奖关于设计、关于文化的精髓。(记者 苏兵)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