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四季花城社区“爱分享”创意公益集市活动开幕

2017年12月05日 06:50 来源:深圳商报

12月4日,四季花城社区第四届志愿者文化节暨“爱分享”创意公益集市活动于下午在社区微风广场盛大开幕。坂田街道义工联、四季花城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等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数十个公益摊位倾情参与,有爱心商家提供彩陶DIY和心意瓶DIY、妈妈义工队的爱心作坊的义卖摊位,花城小学提供的精美手工书自由赏摊位,有垃圾分类、普法小剧场公益游戏摊位,缝纫、理发、义诊的便民服务摊位,更有我们奶奶厨房帮提供的“舌尖上的公益”美食摊位。居民通过领取公益勋章卡,参与现场公益集市活动,每参与一项公益活动,即可获得相应的印戳,根据爱心印戳的数量可以到美食摊位兑换冰糖葫芦和小点心,在获得美食外,居民还可以在我们的微信终端机上关注美丽花城公众号,即刻可以打印“爱心印记”照片作为留念。 (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王茹丹)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