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第八届定向越野挑战赛龙城公园热力开赛

2017年12月03日 16: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日下午,2017年龙岗区第八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在深圳市龙城公园活力开赛。 

  

赛事吸引了来自市、区内外400多名定向运动爱好者的参与。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黄玉)初冬伊始,12月2日下午,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龙岗区人民政府、龙岗区定向运动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城市管理局等支持的2017年龙岗区第八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在深圳市龙城公园活力开赛,吸引了来自市、区内外400多名定向运动爱好者的参与,成为龙岗定向越野一场庆典。

    作为龙岗区定向越野专业性、竞技性最强的赛事之一,龙岗区定向越野挑战赛参与选手包括省级、国家级定向冠军,还有来自香港的定向精英选手,是一次体现龙岗区大众运动、团队、趣味、融合的赛事。比赛还设置了企业、俱乐部、亲子组别,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本次赛事,体验定向越野带来的乐趣。

    此次赛事地点为龙城公园,这是一个以线状山体为主的公园,对参赛选手的体力及识图能力要求极大,但这正是正式的定向越野比赛所需要的。除了定向精英选手的参与,此次比赛还吸引了不少参加亲子组的家庭,初冬的龙城公园也因为大家的到来显得格外热闹,活力满满的参赛者们为这凉凉的冬日增添了不少色彩。

选手全力奔跑。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普及推动定向运动发展,深化落实《深圳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动全民健身,在龙岗辖区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据介绍,龙岗区定向越野挑战赛前后已经举办了八届,赛事的规模也随着时间不断扩大,赛事组委会也一直秉承进一步普及推动定向运动发展的原则,不断将赛事办地更加专业、更适合定向爱好者参加。

    比赛,参赛选手们都在努力地去完成比赛,取得好成绩的选手欢呼雀跃,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也并没有气馁。赛事不仅激发了运动爱好者们顽强拼搏、奋勇向上的精神,还活跃了家庭之间的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