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市领导高自民进社区 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1日 06: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30日讯(记者  叶玉燕)1130日上午,市领导高自民到平湖街道新南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区领导龚祖兵参加了活动。

高自民一行听取了平湖街道新南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据悉,新南社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切入点,组织社区党员观看《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前往平湖小学开展“送书进校园”活动,给学生们赠送课外读物1300本。此外,新南社区还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盲区等开展“十乱一超”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并对旧圩一区的老旧房屋进行综合整治,消除消防安全等方面重大隐患,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构建和谐宜居的幸福社区。

高自民充分肯定了平湖街道新南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他强调,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要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要边学边思考要读原文、悟原理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握社区和党员群众需求,学以致用,善于解决社区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社区工作实际中,聚焦民生,一步一个脚印,做好综治维稳、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推动社区和谐、美丽、平安发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