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圳十大歌手巡回演唱会12月1日龙岗开唱

2017年11月30日 2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年“艺术家下基层·深圳十大歌手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胡忠阳)11月30日下午,2017年“艺术家下基层·深圳十大歌手巡回演唱会”在龙岗区四联小学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这是继去年该巡回演唱会成功举办后进行的第二届巡演,将于12月1日晚上在龙岗区布吉高中拉开帷幕,月内共巡演五场,先后在龙岗、罗湖、福田等区域内的学校、居民社区、工业园区、文化馆等,为深圳岁末的群众文化活动注入新鲜活力。

据悉,“艺术家下基层·深圳十大歌手巡回演唱会”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青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受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深圳本年度公益性公共文化活动之一。在2016年巡演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7年的巡演将继续以“艺术为基层服务,艺术家为百姓放歌”为宗旨,突出深圳本土青年歌手原创歌曲和主旋律因素,在内容和形式上进一步创新,以积极健康的演唱内容和生动活泼的表演风格,丰富居民生活,展示深圳本土歌手的良好形象和演唱水平。

本次巡演的主旨为“艺术家下基层”,突出“艺术为基层服务,艺术家为百姓放歌”的特点,观众涵盖社区居民、学校师生、企业员工等基层观众,不收门票。

参加本次巡演的深圳十大青年歌手为范媛媛、关芯、杨乐、王如华、潇峰、刘小幻、赵久峰、温妮、孙健、张智勇,皆为近年来活跃于深圳乃至国内外演出市场的实力派青年歌手,深受观众喜爱。他们将在演唱会现场分别演绎各自的代表作,演唱的曲目风格多样、内容广泛。

附:2017年十大歌手巡演节目单

张智勇:《秋天的日记》、《奔跑》

范媛媛:《Rolling in the Deep》、《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王如华:《兄弟情》、《一路有你》

关芯:《灯塔》、《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潇峰:《原本的美丽》、《还在这里》

温妮:《说散就散》、《就现在》

赵久峰:《默》、《怒放的生命》

刘小幻:《One moment in time》、《阿拉里哟》

孙健:《往事随风》、《国之大者》

杨乐:《龙文》、《中国美》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