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白坭坑新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为建设美丽平湖贡献力量

2017年11月30日 07:23 来源:深圳晚报

▲11月16日下午,龙岗区党代表侯海来到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同时为白坭坑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邓思敏 摄

11月16日下午,龙岗区党代表侯海来到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同时为白坭坑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侯海与平湖街道领导、社区相关人员等进行了座谈。会上,侯海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社区不仅要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更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街道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平湖贡献力量。上木古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社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

随后,侯海一行前往白坭坑社区,为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白坭坑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是平湖街道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社区党建服务阵地,总面积4400平方米,服务群众用房面积1500平方米,是社区党建标准化规定服务群众用房面积的3倍之多。(记者 易芬 通讯员 邓思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