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全面摸底24项污水管网工程 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2017年11月30日 07:18 来源:深圳晚报

 连日来,龙岗区住建局开展24项雨污分流工程集中整治行动,派出6个监督小组96人次对全区各街道雨污分流工程进行专项排查治理。其下发《监督检查意见书》18份、《责令整改通知书》24份,对17家监理单位、17家施工企业及34名项目负责人进行行政处罚立案查处。

据了解,为推进龙岗区“海绵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2017年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建设在辖区各街道城中村全面展开。由于雨污分流工程项目普遍存在工期短、施工场地分布散、施工面狭小、地下设施和地质资料不全、参建单位素质参差不齐等难题,为有效保障龙岗区污水管网施工质量,龙岗区住建局对全区在建受监管24项污水管网工程开展了全面摸底调查。

该局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重大隐患,登记造册,建立排查整治台账,跟踪整改;对台账所列项目,利用日常监督工作期间,穿插安排检查,对污水管网工程的质量隐患进行反复、滚动排查整治。(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卢少辉 凌征酉)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