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市党代表钟春平深入坪西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09: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11月28日,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以市党代表身份率队到坪西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指导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并共同探讨社区建设与发展,帮忙解决社区工作、交通建设等问题。

钟春平结合坪西社区的实际情况,指导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参会人员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六个“新”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钟春平要求,坪西社区是深圳国际低碳城启动区所在地,社区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掌握,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

据介绍,坪西社区是国际低碳城建设受益最大的社区,五年来,社区集体总收入从7264万元增长到1.04亿元,净利润从2810万元增长到6302万元,股民人均集体分配从9476元增长至34776元,增长率为267%。

目前,坪西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坪西东兴学校已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坪西片区“整村统筹”试点方案也已经通过市、区审议批复,很快就动工建设,安置物业建成返还后,社区的集体收入、居民分红至少翻一番;地铁3号在坪西范围内就有2个地铁站,外环高速在坪西设有互通口,这两个重大交通配套设施建成后,未来,坪西对外交通将更加高效畅顺,居民出行也会更加快捷便利;丁山河整治正在大力推进,花园河整治未来1到2年也会实施,这两条河完成整治后,河流两岸都会像低碳城会展中心的河段一样“水清岸绿”。社区发展势头足、机遇多、前景好。

钟春平强调,坪西以后要发展地更好,干部群众一定要讲团结、顾大局,任何工作的开展和落实都离不开“团结”,特别是居民小组的干部不能只顾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尤其是在征地拆迁、查违、安全生产等工作中,要跟党委、政府一条心、步调一致,把自己摆在整个社区乃至整个街道的大局中去谋划工作、推进工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