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17龙岗文化创客月”活动12月开幕

2017年11月29日 07:30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昨日获悉,第十三届深圳“创意十二月之2017龙岗文化创客月”活动将于12月1日至31日在龙岗区开幕。据悉,届时将有24个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如“中国梦——实干兴邦” 第六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梦想“绘”见未来——小凉帽国际绘本大赛、龙园创意奇石展·发现奇石自然的美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创意十二月”龙岗文化创客活动,除有传统品牌活动如“中国艺术+”美丽大芬创意大赛、文化创客峰会外,由星河控股集团主办的饶宗颐教授国学与艺术贡献特展令人十分期待。

据了解,由星河控股集团、中法当代艺术中心、圣埃蒂安市政府、圣埃蒂安设计城共同主办的双年展,也将于12月1日至31日亮相龙岗区星河WORLD国风艺术馆。 (记者 毕国学 实习生 晓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