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十四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在龙岗收官 龙岗斩获5金6银3铜

2017年11月27日 07:40 来源:深圳侨报

精彩的节目展演。深圳侨报通讯员 谢绍花 摄

11月25日,深圳市第十四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惠民巡演(龙岗专场)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龙岗区群众文艺作品创作大放异彩,在本次市民文化节中产生各类金奖5个、银奖6个、铜奖3个。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以及600多名文艺爱好者和文化节各主承办单位负责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闭幕式现场,首先对文化节各项目获奖情况进行了表彰。随后,各区部分获得金奖的节目陆续登场表演,舞蹈《茉莉花开》、男声小组唱《回娘家》、古筝《云裳诉》等12个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由龙岗区平湖街道文体服务中心表演的小品《共“想”》获得本届文化节原创作品(戏剧类)金奖。

据介绍,“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是深圳市一项有着25年历史的品牌文化活动,也是“最受市民喜爱的十大文化品牌”之一,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本届市民文化节8月启幕,为期近4个月,各类赛事共产生各类金奖35个、银奖58个、铜奖85个、优秀奖220个、晒艺大舞台“鹏城之星”3个。结合各单位和个人表现,评出优秀组织奖13个,组织奖27个,先进工作者32名。龙岗区群众文艺作品创作大放异彩,在本次“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中共获得各类金奖5个、银奖6个、铜奖3个、优秀奖3个、晒艺大舞台“鹏城之星”1个,龙岗区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记者 何小娟 通讯员 简莹莹 谢绍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