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圳国际海报节国际巡展龙岗站在龙岗鹤湖新居开展

2017年11月26日 22: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际海报节国际巡展龙岗站”在鹤湖新居龙岗客家民俗文化博物馆开幕

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邓芳)见惯美术馆里高逼格的艺术展,也流连过各式LOFT空间的设计展,但在被时光熏染过的古朴围屋里欣赏当代海报艺术展,会是一种怎样别样的体验呢?11月24日上午,当代海报艺术展“Between 166 X 109:深圳国际海报节国际巡展龙岗站”在全国最大的客家围屋之一——鹤湖新居龙岗客家民俗文化博物馆开幕,为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视觉体验。

本次展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创龙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承办,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深圳市海报设计协会(筹)协办。

作为2016深圳国际海报节国际巡展的首个与客家建筑发生联系的展览秀,本次展览以“Between 166 X 109”(中文:之间)为主题,用“海报”这一传统媒介多维度探讨传统与当代艺术之间的关系。以70X100CM海报常规,在鹤湖新居166X109M经纬空间,重新定义围屋与海报的传统印象,让看似毫无关联的二者结合起来。

“艺术家以平面海报+装置等艺术形式,关注城市文化发展的多元性,以及在传统与现代文化共存关系中的新客家文化发展形态。”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特邀六位艺术家创作的“之间”主题海报及2017深圳国际海报节国际巡展的精选力作在此一一呈现,高反差的视觉冲撞,让观赏者更加直观地感受海报艺术的魅力。

据悉,“Between 166X109(之间)”深圳国际海报节国际巡展龙岗站,也是继十月份波兰兹南完成首展后的第二站。展览为期十天,将持续至12月3日结束,市民朋友可前往位于龙岗罗瑞合1号的鹤湖新居,在参观百年历史的客家民居,欣赏当下最流行的国际海报艺术作品。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