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无偿献血15500毫升 宝龙街道爱心奉献暖人心

2017年11月24日 1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陈波 鲍鑫)为保障龙岗区人民群众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在得知龙岗区中心血站供血紧张的状况后,11月24日,宝龙街道食物环境监管中心联合群团工作部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深圳突变的寒冷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宝龙人献爱心的热情,大家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献血车上,挤满了来自各社区、各单位的献血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是自己的心愿,今后还会继续无偿献血的爱心行为。广大干部职工在参加完献血活动后,立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第一个踊跃献血的宝龙街道城管办王先生表示,他所献出的血有机会够挽救别人的生命,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来自街道执法队的许女士,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献血,觉得献血是一件积善行德的好事,以前一直想去而没有合适机会,感谢街道举办此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截至中午12点,成功献血42人,献血总量15500毫升。据悉,宝龙街道办根据工作实际,将组织两场无偿献血活动,下一场活动计划在12月初举行。龙岗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龙人的献血热情使他们深受感染。无偿献血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的体现。宝龙街道此次献血活动向社会传播了更多的正能量,为无私奉献的宝龙精神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