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住建局举办全区建筑防水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培训会

2017年11月23日 07:29 来源:深圳晚报

11月22日,龙岗区住建局举办了全区建筑防水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培训会。龙岗区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全体监督员及龙岗辖区内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项目技术管理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著名防水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以PPT授课的形式,结合建筑工程常见渗漏质量通病问题、施工过程中容易疏漏忽视的质量控点等问题,辅以典型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现场的图片,详细分析了“屋面防水、厨房卫生间防水以及地下室防水”等各种类型的建筑防水工程出现渗漏质量通病的原因,并讲解防治工程渗水漏水办法和措施,传授防水工程质量管控经验,讲解防水工程施工过程“全景式”监管方法。

培训中,参训人员还就防水工程建材选用、节点监管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授课老师们一一进行解惑释疑。此外,现场还分发了“防水工程防渗漏知识”“防水工程监管要点”等培训手册。(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唐永国 钟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