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领导深入服务企业 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2017年11月22日 20: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11月22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率队到园山街道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并携园山街道及龙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接企业,为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厂房紧缺、劳动用工等难题。

当天,龚祖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豪利士电线装配(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翠绿黄金精炼有限公司,重点收集企业意见和建议。其中,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该公司2015年增加专门生产线,由第三方供应空瓶改为自主生产以来,公司用电量明显增加,但企业原有的碳排放额度没有提升,导致公司经营成本增加,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协调指导。豪利士电线装配(深圳)有限公司针对业务用地续期问题和一线工人招聘难题向龚祖兵一行求助。翠绿黄金精炼有限公司则提出,希望能够通过更好的渠道掌握最新环保技术和设备更新信息,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政策。

在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后,龚祖兵对龙岗区发改局、区人力资源局、园山街道等相关单位作出指示,要求他们尽快与企业对接,积极协调,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此外,受访企业纷纷表示,今年以来,政府部门大力整顿城区综合环境,企业周边卫生、交通、市容市貌等均有显著提升,在政府部门监督和指导下,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也有所提高,一系列措施令企业切实受到实惠。

“营造好生产经营环境是我们的责任,所以我们真诚地前来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龚祖兵表示,党的十九大对各级政府提出了新的要求,其中也包括深入服务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未来,龙岗区委区政府将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关心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