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新一届商会成立 200余家会员企业欢聚一堂

2017年11月22日 07:28 来源:深圳商报

近日,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200余家会员企业欢聚一堂,举行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及20周年庆典,横岗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党总支同时正式揭牌。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马明高,全国政协委员、横岗商会创会会长李贤义等出席活动。会上,陈文晖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

据了解,横岗商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促进经济发展、规范行业行为、协调劳动关系、维护企业权益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商会会员队伍由第一届的127家增加到228家,商会会员捐献善款超过1亿元。并先后被省、市、区工商联(总商会)授予“先进商会组织”。2017年3月,被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双强”基层组织示范单位,是龙岗区今年唯一得此殊荣的街道工商联(商会)。(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李淑萍 叶章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