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年度压轴! 2017“龙岗·大生杯”俱乐部冠军赛落幕

2017年11月21日 1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8日,2017“龙岗·大生杯”俱乐部冠军赛于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东北能源俱乐部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11月18日,由龙岗区网球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大生体育集团支持,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协办的2017“龙岗·大生杯”俱乐部冠军赛于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各地的网球顶尖俱乐部齐聚龙岗,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赛事也是龙岗区网球协会年度赛事中的压轴活动,吸引了由100多名选手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本次团体赛共包括第一男双、混合双打、第二男双(80)三个项目,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小组赛结束后,将依据积分排名取各小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名次。最终由东北能源俱乐部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颁奖及合影留念。

    比赛当天,淅沥的秋雨并没有浇灭参赛选手们的热情,12支代表队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全情投入,每一次的奔跑、击球都彰显着体育运动的光辉。观众们也在一次次挥拍中领略到网球的魅力,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中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各个俱乐部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风采,比赛过程中更是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围观,进一步推动了深圳网球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网球这项独具魅力的运动中来。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