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街道打响户外广告治理战役 打造6条示范道路

2017年11月21日 07:37 来源:晶报

 

执法人员拆除违规广告牌。

龙岗街道近日全面打响户外广告深度治理战役,打造户外广告管理示范区。11月3日至今,共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招牌109块,拆除广告布幔12块,拆除墙体广告字体131个。

龙岗街道坚持“普法先行、规劝引导、强力拆除”的方式,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或设置手续超期的立柱式户外广告、楼顶广告、墙体广告、立式平面广告等依法拆除,同时,将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纳入日常管理考核内容,对逾期未整改、整改不到位和拒不拆除的广告牌依法予以拆除,防止出现反弹。街道倾力打造龙岗大道、龙城大道、碧新路、龙岗路、龙河路、新生路6条户外广告示范道路,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招牌广告系统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打造招牌广告示范街区。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杨联彪/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