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法庭出新招 帮54名工人追回63万余元工资

2017年11月21日 07:34 来源:晶报

11月16日下午,龙岗法院横岗法庭内人头攒动,深圳市儒为新研技术有限公司的54名员工在现场领到了足额工资共63万余元,他们手捧钞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依据已生效的仲裁调解,被执行人深圳市儒为新研技术有限公司应支付申请人权某先等99人工资及经济补偿金共计176万余元,除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已垫付的工资外,仍有63.5万元工资、56.9万元经济补偿金未支付,涉及54名工人。儒为公司法定代表人简某被司法拘留后依然无法偿还欠款。对此,横岗法庭拓宽办案思路,加强与被执行人厂房所在地的房东横岗保安股份合作公司简龙分公司(以下称简龙村委)联系,经过横岗法庭的多方努力,简龙村委提出由其出资代被执行人一次性支付员工剩余部分的全部工资63万余元;工人们也放弃追偿剩余经济补偿金。16日下午,54名工人一次性领到了剩余部分的全部工资,至此,这批涉及近百宗员工工资的重大民生案件圆满执结。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张建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